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创文工作提升整治行动

  12月14日,区工信局副局长吴英杰陪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同志前往龙岗星河cocopark现场督促、指导创文工作,确保中央样本框创文工作达到标准要求。

  现场查看了公益宣传广告、一米警示线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发现存在未设置无障碍停车位指引、未设置视听障碍服务等问题,英杰副局长要求商场立即整改并强调大型商超的创文工作关乎到一个城市的商业形象和生活品质,要求相关商超持续深化创文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做好示范点创文提升工作。

  12月16日,区工信局商贸科专项检查小组前往方糖、世贸中心、万科广场进行创文工作检查,重点查看了各示范点的创文公益海报张贴情况、一米线设置情况、无障碍停车位设置情况、视听障碍服务设置及商超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督促各示范点对缺少、破损的海报及时进行更新,主动开展创文自查自纠工作,对照标准,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保障各示范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