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龙岗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区委组织部抽调机关干部职工作为储备力量。5月27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收到抽调通知后,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学史力行,冲锋在前,分批支援街道和区卫健局一线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截至5月31日,区工信局已有39名干部职工奔赴抗疫一线。

  全部抽调干部下沉社区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后勤物资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1141452.jpg

  部分抽调干部被安排现场信息录入,身穿防护服,顶着高温,面对面帮助群众录入信息,有效提高信息录入速度。

  此外,我局还承担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区企服中心副主任吕飞进驻安良社区,积极联系协调封闭区域生活物资配送等事宜,其中天虹超市开发了安良社区生活物资网上购买小程序,可供安良社区居民使用。今日安良八村居民生活物资开始配送,截至目前,天虹团购小程序居民浏览量2329次,5月31日11:00送达到安良社区工作站指定配送点居民生活物资80份。

834a25c4aef16f50cc73dc5969b739b.png

  下一步,我局将再接再厉,一方面抓好主管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另一方面毫不松懈地做好物资储备和生产调配,保障辖区各类医疗和生产生活物资平稳有序供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