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广东省5G产业园(龙岗天健智谷与恒明ONE)授牌仪式

       2021年1月22日上午,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邱少雄带队,在天健智谷与恒明ONE授牌广东省5G产业园(龙岗天健智谷与恒明ONE分园)。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邱少雄,天健置业副总经理贺庆吉,恒明集团董事副总裁陈志杰区工信局、龙城街道办、天健智谷、恒明ONE、天安云谷、星河WORLD相关负责人及园区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天健智谷占地约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4万方,要以产业办公为主,配套有商务中心、产业中心、大型路演/会议中心、跨界商业街区、33-66㎡服务式公寓等。产业办公楼标准层面积约1100到1200㎡,可以实现灵活的办公空间分割,另有5000到22000方的灵活面积段,可以满足总部企业的独栋办公需求。

       恒明ONE总占地面积约9.1万㎡。总建筑面积约77.8万㎡,在园区5G基础设施、5G网络运营服务、5G技术研究及企业引入等方面达成合作。园区目前已引进签约意向企业十余家,重点布局5G+AIoT产业,打造5G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集聚地。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融合创新科蔡葭霖科长主持授牌活动,他对到场的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期望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龙岗区5G产业,共同开创龙岗区5G产业发展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创造新未来!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邱少雄表示,龙岗作为深圳市拥有5G产业园授牌权的两个行政区之一,有5G产业发展和积聚的深厚优势。区工信局从园区环境、产业基础、企业积聚情况、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服务等方面制定挂牌标准并进行筛选,选定天健智谷产业与恒明ONE作为第一批授牌园区。希望以天健智谷与恒明ONE为代表的龙岗区各产业园,紧抓时代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我区5G技术领先优势,构建5G产业生态,推动5G应用不断深入,助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一起继续推动龙岗区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