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区科技创新局积极开展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龙岗分会场政策宣讲会

  为高质量完成首届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龙岗分会场工作,帮助企业、团队深入了解本次大会,解决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科技创新局联合区城投集团先后于7月17日(龙岗创投大厦)、7月24日(龙岗智慧家园)以及7月31日(坂田云里智能园)举办三场政策宣讲会,吸引全区11个街道约400名企业、团队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31175654.jpg

  宣讲会设有大会政策介绍、系统填报流程讲解、互动提问等环节,全方位介绍大会背景和政策优势,鼓励企业、团队踊跃参与,以此推进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政策、服务的有效对接。

  接下来,系列宣讲会第四场将于8月7日在龙岗康利城举行。此外,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联合区城投集团,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开设咨询热线等方式,发动企业、团队参与本次赛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