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最高水平工业设计产品展举行

  

  4月16日,龙岗区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展暨区工业设计协会办公场所启用仪式在荣超金融大厦举行,全面展示龙岗区最高水平的工业设计产品。区工业设计协会近百名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展由区工信局主办、区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吸引了全区30多家优秀工业设计企业参加。与会企业提供的展品大部分获得国内、国外知名奖项,汇集了获得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奖(iF、Reddot、IDEA、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的龙岗本土作品,如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CLEER柔性屏音箱,广东品胜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座充等。展会上,区工业设计协会与红点厦门运营有限公司、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深圳艾特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4月14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并审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措施》,龙岗区工信局迅速传达文件精神,通过举办此展览,展示全区最高水平的工业设计产品,并开展工业设计头脑风暴,使广大企业和设计机构深入了解和把握龙岗区工业设计发展趋势,主动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更好地推动龙岗区工业设计跨越升级和创新发展。

  “区工信局将继续为工业设计行业发展努力创造良好的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企业加大工业设计投入,建设独立的工业设计中心。”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区工信局、区工业设计协会将根据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把握政策、享受政策,全力支持和保障全区工业企业安全有序全面复工复产,促进龙岗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当天,还举行了区工业设计协会办公场所启用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