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区工信局与京东智联云联手举办“龙岗优品”展销活动

  作为合作电商平台之一,京东智联云与龙岗区工信局深入合作,联手举办龙岗优品展销活动,在京东商城及京喜平台上开设“龙岗优品专区”,发放消费券补贴,打造“龙岗优品”优质城市名片,在京东智联云相关平台开设“龙岗优品”活动专区,发放“平台服务”消费券,助力企业数字化经营能力优化与升级,合力推动龙岗区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

  京东智联云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与前沿探索结合在一起,形成能力更强、更具生命力和竞争力的有机体,成为连接物理和数字世界,推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的有力推手。凭借京东在生产、流通、消费三大应用场景的实践积累,以“智能供应链”为代表的具有京东优势的“数字基建”,在供应端,可以提升产业资源配置能力、协同能力及服务支撑能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帮助传统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在消费端,可以让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到“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体验”及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活动中,京东智联云联合京东商城、京喜平台共同助力龙岗区企业开展数字化营销,让消费者便捷地享受到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体验。

  此外,在龙岗优品京喜直播活动中,将组织优势企业参与,共同推进“龙岗优品”直播带货等创新电商模式。由京喜直播提供资源支持、流量倾斜、技术服务等便利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加速区域产业触网上行和数字化转型。京喜直播将通过龙岗优品、龙岗工厂溯源直播、短视频等新型传播模式,围绕龙岗优品定制全媒体、多主题、多角度的传播计划,建立全方位、立体化品牌形象传播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