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普惠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疫后复工复产满产达产

  为充分用好用活用足人民银行的货币政策,将普惠性再贷款、再贴现信贷资金,精准投向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5月9日下午,在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举办的“暖民企·助小微”——龙岗区“支小再贷款再贴现”政策宣讲活动在龙岗天安数码城T4航站楼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利用直播平台全程视频直播,通过区内各大商(协)会和区、街、社区的企服平台,组织发动辖区企业收看,最大程度的将金融产品、服务和市、区惠企政策送到企业,让龙岗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足不出户”了解金融产品及服务。活动共吸引近15.53万市民线上关注观看。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用心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大文章”,播洒金融“及时雨”助力战疫润复苏。希望广大中小微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与上述银行加强沟通对接,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申请优惠利率贷款,按下企业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快进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