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星级园区”授牌仪式

  2020年5月14日,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深圳大运软件小镇举行了“龙岗区星级园区授牌仪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邱少雄、区产服集团副总经理吴度红、园区代表、园区企业代表等4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我区首批认定的星级园区是通过对申报园区的硬件设施、运营服务、经济贡献和产业集聚等四个维度综合评估园区,通过专家组现场走访、园区答辩和经济指标验证,最终龙岗大运软件小镇和天安云谷(一期)获得四星级园区认定,中海信科技园和星河world产业园获得三星级园区认定。

  向获得龙岗区四星级认定的园区授牌

  向获得龙岗区三星级认定的园区授牌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邱少雄祝贺首批认定的4家星级园区,希望园区继续在招商引资、企业服务方面下功夫,为龙岗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推动星级园区的评定,树立更多优秀园区,引领全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