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百分百创意广场正式启动

  12月3日上午,百分百创意广场在龙岗南湾街道举行了启动仪式,该项目以创意为核心主题,为深圳工业设计提供最全面、最高端的公共专业平台。龙岗区区长姜建军,区委常委熊小平、郭子平参加启动仪式。

  百分百创意广场作为龙岗区首批启动的26个创新产业系列园区之一,是由深圳梓盛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开发建设的大型创意设计产业园区,总规划用地13.55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3.18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将规划建设特色主题酒店、设计师公寓、健康体育之家、信息中心大厦等。目前,创意广场已吸引32家中外设计机构和企业意向入驻。

  百分百创意广场由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全面负责项目的整体定位、功能规划、招商经营,通过引进中外一流创意设计人才和企业,将打造成龙岗乃至深圳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示范园区,并力争在未来五年发展成为国家级国际化的工业设计产业园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