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组织优秀企业考察龙岗

  2012年10月16日,为全面展现后大运时代“新龙岗、新特区”的风采风貌,吸引优秀企业前来投资发展,龙岗区联合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共同举办了“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优秀企业考察龙岗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共有20多家,总人数在30人左右。通过对南岭村原华泰厂、味来研发中心、天安龙岗数码新城、大运软件小镇以及亚森创新科技园等进行实地走访,大家深刻感受到龙岗投资环境的巨大变化。下午,区委常委熊小平、区经济促进局和区投资推广中心负责人与由市政协副秘书长肖苑生、市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小彪带队的市服务贸易业协会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会晤和洽谈,熊小平首先致辞,对优秀企业家来龙岗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区经济促进局负责人就龙岗的投资环境、发展空间、政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并就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对此次活动均表示满意,对未来的投资合作充满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