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电子商务商会成立

  昨日下午,龙岗区电子商务商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书坤出席会议。

  随着信息化和网络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兴服务业,逐渐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据了解,龙岗区70%以上的企业通过网络推介产品,超过10%的人通过网购消费,且比例还在不断攀升。

  为整合资源,加强行业自律,促进电子商务市场的健康发展,今年6月,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始组建区电子商务商会。深圳市东企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市华人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网际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电子商务企业向区民政局递交了《成立龙岗区电子商务商会申请书》,至今已发展了58家会员单位。龙岗区电子商务商会成立后,将发挥商会优势,为政府规划和相关企业发展提供建议,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市场信息服务。

  吴书坤指出,电子商务商会将会在龙岗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充当重要角色,希望与各行各业联系,互助协作、共创繁荣。同时,加强组织建设,增强行业自律,更好地为龙岗区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