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2013物博会第五届商贸物流企业转型发展论坛在华南城举行

  昨日,2013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第五届商贸物流企业转型发展论坛在华南城集团总部大楼举行。众多电商与物流行业的企业家获邀出席论坛,针对当前电商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务实探讨电商物流与供应链一体化发展的创新思路,深化全国物流园区联网体系。龙岗区委常委熊小平出席活动。

  今年物博会华南城分会场主题为“物流发展新趋势-物流综合体”。当天论坛针对当前电商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举办了“电商物流网络深化趋势”与“供应链经济发展趋势”两场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演讲嘉宾通过解读国家物流交通发展及电子商务新政策,全面分析电商物流的未来发展趋势,探讨电子商务的几大要素——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如何促进电商物流发展从而推动供应链一体化融合。供应链行业知名企业家结合专业市场及商户,对供应链在商业市场中的作用进行深入的主题演讲与互动交流。

  华南城旗下物流企业乾龙物流将打造成一个覆盖市县级网络的现代化物流服务平台。依托全国十五大分仓和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华南城电商物流已组建成一个全国联网的电商物流服务平台。

  熊小平在致辞中表示,物流产业对于龙岗区经济进一步良性和平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供应链金融和电商物流作为现代流通的未来新趋势,相互之间有着密切联系,华南城作为物博会分会场承办方,围绕“引领物流发展新趋势,打造现代物流综合体”的主题举办论坛,这对龙岗区乃至整个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必将带来积极的助推作用,同时将更有效地深化华南城电商物流的全国联网优化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