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物流商会成立 将成物流产业新“标杆”

  10月21日下午,“龙岗区物流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好友汇物流品牌启动仪式”在奥林酒店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龙岗区物流商会宣告成立。这是龙岗区工商联(总商会)今年组建成立的第六个行业商会组织。

  在龙岗区物流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龙岗区民政局苏群敏副局长宣读了《行政许可决定书》,龙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陈永潮宣读了《关于龙岗区物流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有关人选的批复》。深圳市明亮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明亮当选为龙岗区物流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徐会长表示,决心整合和带动物流行业为发展地方经济提供快捷便利的物流服务。

  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书坤表示,希望物流商会发挥优势,整合物流资源,进一步创新业态模式,推动物流业向现代物流、高端物流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行业自律,规范物流市场,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我区物流业的快速发展,更好地为我区转型升级、跨越争先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龙岗本土的物流企业好友汇物流品牌能够抢抓转型机遇,做强做大,成为物流产业中的新“标竿”。

  龙岗区物流商会成立以后,将严格按照《龙岗区物流商会章程》履行职责,为政府规划和发展物流行业提供建议,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市场信息服务,为龙岗区的经济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