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侨青商会举行成立大会

  “我们不做富二代,我们要做创二代”,在昨天下午的龙岗区华侨青年商会(以下简称“龙岗侨青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当选会长薛焜、常务副会长冯伟雄等表示。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书坤、龙岗区副区长王延奎等相关领导参加该区“龙岗侨青商会”成立大会。

  改革开放以来,龙岗老一辈企业家为深圳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进入新世纪后,龙岗正处于二次创业、跨越争先的关键时期,龙岗新一代青年企业家,尤其是华侨青年企业家已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为了给新一代华侨企业家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更好地促进新一代华侨青年企业家的交流、团结和健康成长,在龙岗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龙岗华侨青年商会”应运而生。加入华侨青年商会的优秀“侨二代”企业家,大多是80后或90后,他们有的是传承家业并发扬光大的民企接班人,有的是白手起家、投身新经济和资本市场的青年企业家,事业涵盖电子、高新科技、新能源、金融商贸、制造、服务、文化、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当天的会议选举深圳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焜为龙岗区“龙岗侨青商会”的首任会长。

  吴书坤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向侨青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龙岗侨青商会会员心怀感恩,热爱祖国,扎根龙岗,心系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接过父辈传承下来的优秀品质,坚持创新创业,积极转型升级,办好企业争做行业的领军人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