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南湾街道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

  今年以来,南湾街道不断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经济运行总体稳中向好、产业结构调整稳中有进、转型升级稳中趋优,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良好。

  据了解,前三季度南湾街道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税收收入、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工业经济稳中向好,传统支柱产业发展稳定,同前两个季度相比较,重点工业企业(产值排名前二十)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7.8%,对街道产值增长拉动效应明显。税收保持快速增长,同比增长27.7%,每平方公里税收贡献达0.5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同比增长14.2%,非房地产项目占总投资65%,投资重点向产业项目和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倾斜。社区从被动转型转为主动转型,其中,樟树布股份公司自主投入2000多万元改造4.8万平方米的沙湾电机厂,南岭股份公司引进社会资金1000多万元改造5.8万平方米的南岭创新产业园。

  目前,该街道前三季度多项指标完成全年任务,其中旧工业区改造面积已完成全年任务的106%,招商引资36.09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00.5%,预计全年各项经济指标有望顺利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