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将加快建设横岗眼镜产业园 打造产业示范综合体

  11月9日上午,龙岗区委书记杨洪率队到横岗街道调研眼镜产业发展情况,落实许勤市长调研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升级有关会议精神。杨洪指出,龙岗区要按照“创新驱动、时尚引领、品牌至尊、精品产销”的重要指示打造眼镜产业,通过政府推动、企业主导、协会搭建平台,企业抱团发展。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与技术促进司司长梁丹等嘉宾以及多家本土企业代表参加调研。

  杨洪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嘉宝眼镜城、新马国际眼镜城、伟嘉制衣厂等眼镜产业基地选址备选点。在调研中,杨洪向眼镜城主要负责人、拥有自主品牌的眼镜店员工、顾客等详细了解“横岗眼镜”的发展现状、销售情况,以及与市内相比所具备的竞争优势。

  随后,杨洪一行与龙岗区、横岗街道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关于眼镜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在推动眼镜产业转型升级中,横岗街道多渠道谋划新形势下的发展路径,协调解决企业问题。下一步,将根据市、区规划,从多方面将眼镜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落实到位。并将加快建设横岗眼镜产业园,高标准打造眼镜产业示范综合体。

  杨洪在座谈中对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升级充满信心,表示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强力支持帮助下,共同努力把横岗眼镜产业做精做细、做大做强,走出本土,走向世界。他强调,龙岗区眼镜产业要以横岗眼镜产业为重点,转型升级重在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积极争创国际品牌。横岗街道成立横岗眼镜时尚产业协会、探讨成立产学研资联盟非常必要,要积极推动眼镜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基地建设,形成整个横岗眼镜产业集聚中心,通过现代传媒做好全方位宣传营销,打造好载体招才育才用才,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