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领导深入宝龙工业园调研

  11月8日,龙岗区委书记杨洪率队到宝龙工业园相关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上午,杨洪一行先后到位于宝龙工业园内的新能源产业基地、海能达公司和兄弟工业公司走访调研。据介绍,新能源产业基地将规划建设成为集新能源科技研发基地、新能源应用技术孵化基地、关键设备研发制造基地、产业高端服务基地和低碳经济示范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目前,中广核集团已明确入驻意向的企业有8家。杨洪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用地的招拍挂,促进项目早日上马。

  在兄弟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杨洪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员工的情况,仔细询问企业运营中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杨洪表示,龙岗区正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将加快道路、医院、学校、文体设施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希望企业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把企业做强做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