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购物节推出“节中节”等多项主题促销活动

  11月8日上午,由龙岗区政府主办、区经济促进局承办的2013龙岗购物节在宝能All-City龙岗店盛大开幕。本届购物节将持续到12月8日。期间还将举办2013龙岗美食节,由知名团购运营商“大众点评”组织各类餐饮、美食企业,举办美食优惠活动。

  “购物节就在家门口,购物方便又省心。”李小姐居住在龙岗中心城,这是她第四次参加龙岗购物节。她说,电器、服装依旧是她最关注的商品,与前三届活动相比,感觉今年购物节的参与商家更多了,选择也更多了。

  据介绍,促销活动是本届购物节重头戏之一。此次购物节以“i尚新龙岗,U惠欢乐月”为主题,全区数百家商超、家居、汽车、电器、专业市场、餐饮娱乐等店铺参加,活动主办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节中节”、“节中庆”、“节中展”、“节中乐”等四大主题活动,送上“大折扣”、“赠好礼”、“抽大奖”等促销活动,打造一个实惠、欢乐的购物盛会。

  本届购物节还首次启用电子商务新媒体,开通官方微信“龙岗购物节”和官方微博“@2013龙岗购物节”,发布促销活动等各类信息,“玩转深圳APP”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同时,龙岗购物节官方微信还开通会员功能,消费者可加入会员,晒购物单,参加调查问卷,参与抽奖。奖品包括上万份五星级酒店自助餐、电影票、购物券等。

  “自2010年龙岗购物节创办以来,整体宣传效果明显,增进消费者对龙岗购物市场和信息的掌握。”Cocopark龙岗店营运副经理胡伟接受采访时表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