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第六届深圳世界葡萄酒采购博览会暨进口食品展开幕

  

  图为市民在葡萄酒城购买美食。

  11月9日,第六届深圳世界葡萄酒采购博览会暨进口食品展在深圳葡萄酒城开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汇集万瓶各国不同风情的原装葡萄酒及各类进口食品,给采购商及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美酒+美食”的盛会。

  深圳世界葡萄酒采购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5届,是深圳葡萄酒城全力打造的品牌活动。经过上一届展会的改革,本届展会开始安排进口食品加入其中,丰富扩大了葡萄酒及进口食品采购交流平台。除美酒美食展览外,本届展会还推出“幸运轮盘大抽奖”、葡萄酒品鉴知识培训、第三届深圳世界葡萄酒大赛等主题活动。在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葡萄酒和琳琅满目的进口食品,真叫人垂涎不已。

  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葡萄酒产业平台,近年来,深圳国际葡萄酒城发挥大型产业平台优势,推广葡萄酒文化,吸引国内外知名葡萄酒企业落户龙岗,为深圳市葡萄酒产业注入了新的动力。

  今年以来,该酒城持续调整优化展示平台,计划在B区开辟占地上千平方米的特色餐饮区,引进世界各地特色美食,打造进口食品采购中心和美食聚集地。同时,该酒城欲与政府部门合作,建设葡萄酒主题公园,打造葡萄酒旅游文化品牌,力争使深圳国际葡萄酒城形成多元支撑的产业生态,成为商业运营及酒水文化的品牌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