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将调查企业发展情况 为产业发展规划提供信息保障

  龙岗区将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区范围内企业发展情况调查、数据录入等工作,全面摸清企业发展现状,为龙岗区产业发展规划提供信息保障。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龙岗区企业发展情况调查动员会获悉的。龙岗区领导熊小平、胡嘉东参加会议。

  此次调查对象为龙岗辖区第二、三产业的全部企业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调查时点数据为12月31日(预计数),时期数据为1月-12月数据(预计数)。为做好新一轮产业规划,龙岗区在调查中将向企业发放《龙岗区企业发展情况调查问卷》,问卷包括12个大项50个问题,主要涉及企业的基本情况、所属行业、主要经济指标、劳动用工情况、生产经营场地情况、水电使用情况、贸易方式、自主创新情况、地域布局情况、投资意向、配套情况及问题和建议等内容,以及包含企业往年历史数据。

  此项工作将为龙岗区全面摸清辖区范围内各类企业的数量、类别、规模,查实单位各项基本信息和各项发展指标,形成完整的企业发展数据库信息,准确、全面研判经济规模和产业结构现状奠定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