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2019法国超级杯龙岗上演精彩决战

  8月3日晚,2019法国超级杯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巴黎圣日耳曼队与雷恩队上演精彩对决。

  当晚比赛中,雷恩球员胡努上半场破门,下半场大巴黎球员姆巴佩和迪马利亚各进一球,帮助球队2比1逆转取胜。自此,大巴黎连续7年夺得法国超级杯冠军,创造了该项赛事纪录,还报了今年4月法国杯决赛输给雷恩的“一箭之仇”。这项赛事落户深圳龙岗,让中国球迷在家门口看到原汁原味的欧洲顶级赛事。

  作为法甲联赛新赛季第一项冠军荣誉,大巴黎和雷恩都非常重视本次在深圳的比赛。大巴黎提前一周抵达深圳备战,姆巴佩、卡瓦尼、埃雷拉、维拉蒂、科雷尔、默尼耶等球星首发亮相。蒂亚戈·席尔瓦、迪马利亚等参加了美洲杯推迟归队的球员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平均年龄只有23.8岁的雷恩队在队长达米安·达席尔瓦的带领下出战,中场核心格勒尼耶、边路快马泰特、年仅16岁的卡马文加首发亮相。这场比赛激烈而精彩,两队的认真态度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助威的声音贯穿整场比赛。

  据了解,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是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深圳佳兆业队的主场,已经连续两年见证了法国超级杯冠军诞生。这次两支法国劲旅来访比赛,深足一线队、预备队全体队员都来到现场观摩和学习。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深圳佳兆业队队长葛振、门将国威还走进赛场,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大使德约卡夫、埃德米尔森进行了互动及球衣交换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