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工信局赴宝龙街道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10月15日,区工信局会同区卫健局、工务署及相关科室,走访调研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主动服务,下沉一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协调j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营业务为提供现代化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医院整体建设、医疗器械产销、医疗耗材产销、医院投资管理、智慧医疗服务及健康产业园区开发六大板块。

  

  在调研过程中,尚荣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由于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希望区政府能帮助企业对接医院建设等项目,在政府采购方面给予支持,进一步推广企业产品。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区工信局将进一步与区卫健局、工务署对接,摸清政府采购产品名录,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定制专场对接会,推广企业优秀产品。同时,不断探索多元化的服务企业方式,不断丰富服务企业内容,要充分发挥政府部门优势,为企业搭建平台,宣传推广优秀产品,把“留商”、“稳商”、“助商”工作做到实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