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2019“优才中国行”收官

  9月-11月期间,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携区内柔宇科技、时代生物、兆驰股份等重点企业分批次赴成都、广州、桂林、南昌四地,走进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7所高等院校,开展2019年“优才中国行”校园招聘活动,服务企业外出揽才,助力龙岗打造“产业高地”。

  本次系列活动参与企业150家次,涉及人工智能、电子制造、电商等多个行业及专业领域,提供优质岗位948个次,需求4432人次。据统计,7场招聘活动共面试3688人次,达成初步意向1883人次。其中,专业技术类1464人次,管理类239人次,其他类180人次。

  “优才中国行”是龙岗区政府服务企业,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自2008年举办以来就深受本地企业和各地院校的欢迎,成为龙岗区人才引进的金字招牌。11年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先后组织“优才中国行”系列活动55场次,招才引智的足迹遍及北京、广州、长沙等全国10多个大中城市,引进各类优秀人才近3万名,为龙岗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负责人介绍说,为抢抓揽才先机,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提前部署,数次改进工作方案,对“优才中国行”站点数量及各站参会企业数量进行了优化调整。站点数量由原来的3站增为4站,企业选择更加多元;部分站点限定参与企业数由50家调整为30或35家,企业外出招聘体验得以提高。既做“加法”,又做“减法”,激发招才引智的“乘数效应”。

  既是揽才引路人、又是招聘宣传员、还是后勤服务员,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愿担当、勤作为的周到服务让企业外出揽才的路子更加顺畅与省心,受到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