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京东零售粤东区域总部正式落地龙岗

  2月29日,龙岗区商务局与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深圳)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区域总部战略合作协议,京东零售粤东区域总部正式落地龙岗。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活动。

  据悉,京东五星为京东集团旗下零售子集团,负责京东电器线下零售业务。此次京东零售粤东区域总部入驻龙岗,将以“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新体验”为基础,推动线上线下零售深度融合,打造新型消费的示范引领,进一步提升龙岗商业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高效、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京东零售负责人表示,京东线下深圳首店就选择在龙岗开业,开业2个多月实现零售额5300万元。本次选择将京东零售粤东区域总部落地龙岗,体现了京东集团对深圳城市消费力的认可,同时也将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助力。未来,京东将继续积极支持推荐更好的项目,尽快在龙岗开出一家3万~5万平方米的京东MALL超级线下体验店,以一流消费环境、优质的服务给深圳市民带来消费升级新体验。

  龙岗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一直以来积极拓展消费新空间,探索培育新的经济形态,致力于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消费新场景。目前,龙岗区已开展全域商圈品质提升相关研究,提出龙岗商圈“1+5+N”总体商业规划定位,即打造大运—中心城全国级商圈+布吉、横岗、平湖、坂田、南联5个区域级商圈+N个社区级商圈,满足不同维度消费者多层次消费需求。推动大运天地和万致天地今年顺利开业(2024年三季度),引进开市客、山姆新门店等重点零售项目,鼓励苏宁、京东五星等连锁零售企业在龙岗新设门店。同时,持续打造“夜经济”名片,鼓励龙岗区夜间经济业态向多元发展。

  未来,龙岗区将持续引进提升各级商圈和商业载体的业态能级,优化商业品质、丰富消费载体场景,借全市重点培育壮大新型消费的东风,全力建设深圳东部消费中心,为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龙岗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