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甲辰年龙港同心杯”足球友谊赛在龙岗平湖举行

  3月9日,由龙岗区台港澳事务局与平湖街道办主办的“凝心聚力拼发展 深港同心奋征程”甲辰年龙港同心杯足球友谊赛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出席活动。

  活动广邀香港深圳青年总会、香港龙岗青年总会、香港工业总会青年委员会以及优秀的企业代表聚首平湖。活动中,深港两地相关部门、商会、同乡会等领导嘉宾互赠礼物,进一步深化两地深厚情谊。随着嘹亮的开球哨声,本次足球友谊赛正式“开打”,首场比赛在平湖商会和香港工业青年总会间进行。据悉,本次友谊赛共有六场比赛,四支队伍参加,旨在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深港合作交流优良传统巩固好、发展好,不断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力和战斗力。

  游宇表示,希望参赛队员在本次友谊赛中展现出拼搏进取的竞技体育精神,希望各界朋友通过本次活动共话发展、同谋未来。平湖街道应继续积极发挥海外联谊会、归国华侨联合会、平湖商会等各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深化深港合作交流上广架桥、多牵线,在强化创新创造上引人才、聚资源。各参赛队伍应把比赛中团结协作、能打敢拼、争创一流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好作风,助力深港深度合作打开新局面,在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的新征程上彰显统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