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领导到平湖街道开展企业走访服务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率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深圳市诚裕丰投资有限公司、鹏城金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建华、平湖街道经济服务办常务副主任江浩,平湖街道应急管理办、平湖税务所、平湖环保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区、街道相关部门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并就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目标进行了汇报。区工信局、平湖街道围绕市场拓展、创新经营等与在座企业家进行了交谈。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公司人才招聘、出口结汇政策、环保与税务等方面的诉求。区工信局、平湖街道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将在会后第一时间落实跟进。同时,区工信局四级调研员许春光向企业宣贯了龙岗区有关批发零售的相关奖励政策。刘建华积极发动企业参与平湖街道2024“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并根据街道相关项目情况,就企业人才住房问题进行了具体介绍。

  游宇强调,要让企业安心生产,各职能部门与街道要加强做好配套服务,做到“无事不扰企”,全力配合企业做到新年“开门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