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春节气氛“烘托到位”!龙岗各商圈“龙里龙气”

  今年,龙岗区商务局联动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组织全区各商业综合体开展各类特色主题活动及优惠活动,营造新春喜庆祥和的氛围。连日来,龙岗区各大商场纷纷开始“整活儿”,张灯结彩、腾龙纳福,尽显春节气息和商圈活力。

  在龙岗中心城商圈和平湖商圈,龙岗万科广场和龙岗万达广场推出了各具特色的高品质艺术展览,为更多艺术爱好者提供融合消费场景。据了解,整个2月,龙岗万科广场将举办“有龙则灵”非遗艺术展,采用中国传统竹编技艺,通过竹条及灯带的经纬交错,刻画出神龙遨游的风姿,犹如祥龙出水,传递节节高升、爱意满满的祝福。龙岗万科广场北街还将布置成“万市兴龙”迎春大道,汇聚花卉绿植、非遗文创、书法春联等特色摊位。

  龙岗万达广场将举办“南方妙荟 龙兴之地×齐兴华——2024新春艺术展”,联动中国首位3D街画艺术家齐兴华共同打造“龙兴之地”艺术展首展,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视觉盛宴,为市民送上龙年美好的新春祝福。同时,还将以“南方妙荟 竹龙追梦”为主题举行非遗竹编艺术展,将非遗文化与现代场景结合,展现非遗的别样魅力。“我们将在大年初一举行醒狮贺春仪式,届时6头舞狮为商户带来采青表演,祝福新的一年生意兴隆。”龙岗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星河WORLD·COCO Park商场打造1万平方米粉色花海,7米高热气球、巨型木鱼、轻氧市集、氧气泡泡......为市民呈现一场都市漫游松弛之旅。而龙岗星河COCO Park则以“雪屋环游记”为主题,打造童话般的氛围,该商场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现金红包限时抽活动,并结合情人节推出电影票大派送活动。

  深圳仁恒梦中心以“年在一起”为主题带来系列新春活动,通过甜梦小镇、星愿树、新年照相馆、新春吉市等新春主题装置,将喜庆、欢乐气氛拉满,年味十足。年初一至元宵节期间,该商场将开展财神巡游、国潮派礼、民乐合奏、舞龙舞狮、元宵游园会等传统年俗表演。此外,活动期间市民每日消费168元,即可抽取上上签赢好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