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龙岗区惠企政策宣讲会(平湖分场)成功举办

  近日,由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龙岗区移动通信与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携手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举办的2024年度第一场龙岗区工业互联网惠企政策宣讲会,共有4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

  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副总经理杨永林首先针对2024年“龙岗区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计划”“龙岗区中小企业上云计划”介绍最新政策,内容包括工业互联网项目相关工作的推进对龙岗区产业发展的深远意义、龙岗区工业互联网专有扶持资助政策的详细内容(含政策细则、申报条件及审核标准),针对龙岗区特性所制定的详细政策,让企业能够详尽地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了解工业互联网项目和两大计划,并对照企业现状和发展规划,精准定位企业需求,从而加入到工业互联网的推进工作中。

  龙岗区“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计划”及“中小企业上云计划”政策自出台以来,共计推进中小企业上云计划近1215家,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计划218家,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实施及推进效果上取得初步成效,调动辖区传统制造业、重点行业加入全区数字化转型升级浪潮。

  平湖街道专场宣讲是2024年龙岗区工业互联网惠企政策宣讲会的首站,接下来我们将加快推动政策宣讲会的进程,深入挖掘企业需求,了解企业面临的数字化转型困难及需求,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升级建议,调动传统制造业、重点行业加入全区数字化转型升级浪潮,助力打造创新驱动、生态活跃的全国工业互联网领先地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