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金牌店小二”用心服务“专精特新”企业见成效

  服务周到、有求必应、随叫随到的“店小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有些细心的“店小二”还会关注顾客的习惯与需求,提供更加周全到位的服务。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龙岗区产服集团也是力争当好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金牌店小二”。

  作为全市首家区级产业投资服务平台,龙岗区产服集团为了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该集团用最真实的诚意、最贴心的团队、最精准的服务,为企业打造放心投资、沉心经营、舒心收获的沃土。目前,该集团旗下运营园区包括大运AI小镇、大运无人机产业园、大运软件小镇等,园区优质企业已达181家,包括专精特新企业82家,其中有26家企业获得最新一批“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润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该企业是一家以物联网+智能硬件为核心,致力于智慧安全防护的专精特新企业。该企业研发的智能安全帽集成了各种传感器和通信技术,可以帮助工人监测身体数据、预防意外事故及现场可视化。深圳市宏济医疗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内窥镜领域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该企业将在龙岗持续发展壮大,力争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医疗设备研发制造企业。

  这两家企业在落户龙岗及创新发展的过程中,龙岗区产服集团都给予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园区的精准服务、租金减免力度以及龙岗区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更有底气更有信心扎根龙岗发展壮大。”入驻龙岗区产服集团旗下产业园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

  服务产业和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就是提升竞争力。接下来,龙岗区产服集团将精准提升集团招商运营、企业服务专业化体系化能力,积极搭建线上线下沟通交流、资源共享、融通发展平台,助推园区企业“小升规、规做精、优上市”,并持续秉承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