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24年1月10日下午,区工信局组织重点科室和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围绕冬春火灾消防安全为主线,涉及《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消防条例》,道路交通安全、城镇燃气安全、森林防灭火等方面内容。用发生在行业领域中一例例触目惊心的惨烈案例,一个个骇心动目的数字,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一是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让企业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治理应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把消防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一定要提高对冬春火灾防控的重视程度,提高防火意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三是督促企业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加强突发事故应急处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