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七家企业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超过300家,其中参展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数量为历届最多。

  本次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了区内7家工业设计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分别是被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傲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深圳市豪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乐乎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决对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特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艾克瑞电气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

  龙岗区一直高度重视工业设计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作为“全国工业百强第一区”,将利用好工业设计这个抓手,推动制造业上下游产业链创新,赋能辖区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