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台盟龙岗小组赴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党派的知情范围和参与程度,服务职能部门科学决策,近日,台盟龙岗小组赴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并就相关工作展开交流座谈。台盟龙岗小组负责人范九实,区工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袁英及区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台盟龙岗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民主党派年度调研课题进行,与会人员就龙岗区商业商圈打造,增强龙岗消费地标影响力展开热烈讨论交流。

  区工信局商贸科对龙岗区商圈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着重提出了龙岗区在商圈发展建设方面的规划思路与实施目标,特别是大运国家级商圈相关规划。

  台盟龙岗小组负责人范九实对区工信局的相关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龙岗大运商圈规划依托龙岗优势,深度融合区域文体、景观、产业等在地特色,以深圳大运中心、龙岗中心城为核心,围绕大运中心和重大体育赛事、新兴时尚体育赛事布局赛事消费、休闲体验类业态,打造区域级体育消费引擎;以深圳国际大学园为核心,围绕科技人才和深港青年人才,配套高品质商业空间,打造宜居生活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新客厅”。

  座谈会上,台盟龙岗小组还与区工信局充分交流了在商圈打造、拉动区级消费方面的其他意见。袁英表示,台盟龙岗小组与区工信局的对口联系工作,是一项“强强联合”的合作,是提高政府工作效能的有效平台,是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

  自对口联系工作开展以来,台盟龙岗小组与区工信局不断丰富联系形式,推动对口联系从知情向议政转变,从座谈向协商转变,从通报向合作转变,共同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持续与台盟龙岗小组在相关工作上加强联系,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拓宽交流学习方式,进一步推动对口联系工作落实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