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推进眼镜产业转型升级!横岗出台专项工作方案

  为加快推进眼镜产业转型升级,抢抓2023年眼镜产业发展黄金期,实现横岗街道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3日,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在横岗召开,并正式出台《横岗街道推进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进一步部署细化推进横岗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及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

  据了解,“横岗眼镜”是深圳市传统优势产业,横岗街道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横岗眼镜”品牌战略,积极谋划眼镜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出台了《横岗街道推进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制定了眼镜设计师大赛、横岗眼镜产业知识产权工作站等横岗街道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攻坚任务,从“硬件建设”和“软件服务”两方面共同推进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同时,明确落实任务的责任部门与具体时限,挂图作战。

  接下来,龙岗区相关部门、街道、行业协会及企业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通过政府引领、企业主导、行业抱团、资源整合来实现横岗眼镜产业提升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