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金融驿站,助力智造龙岗!这场银企对接会干货满满!

  日前,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龙岗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金融驿站,助力智造龙岗”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暨龙岗区金融驿站推广活动在宝龙街道龙岗智慧家园顺利举办。交通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代表、亚辉龙生物科技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周余辉对参会银行及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达了诚挚欢迎,并强调“金融驿站”是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牵头推出的创新举措,旨在把金融服务和优惠政策送到园区、社区和企业,“变坐商为行商”,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深圳市创业创新金融服务平台总裁黄晓燕介绍深圳“金融驿站”项目及龙岗区金融驿站运行情况。

  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七家金融机构代表对普惠E贷、银税贷、科创贷、经营快贷、电力快贷等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宣讲,并与到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沟通探讨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以及个性问题。

  下一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在各个街道、园区和社区常态化开展讲座培训、沙龙分享、座谈交流等系列融资对接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和智力支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