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调研龙岗东(宝龙)先进制造业园区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0月9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调研龙岗东(宝龙)先进制造业园区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对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集中力量、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据了解,作为龙岗的产业重镇,宝龙街道产业基础良好,拥有明显的空间优势。其中,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总占地面积约50.23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建设,首批用地已于7月正式开工。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是全市率先探索“二三产混合+优质产业空间供给”试点,属于龙岗东(宝龙)先进制造业园区核心范围,按照“标准化+定制化”建设,以标准厂房为主导、定制厂房为特色,满足企业的不同生产空间需求。宝龙智造园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建筑功能主要以厂房为主,与智慧家园形成联动,错位互补,构建宝龙高新区内由国企主导的50万平方米“生产、办公、研发、会议、商业、住宿”全链条综合运营服务平台。

  张礼卫先后来到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宝龙智造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业态规划开发时序、招商进度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张礼卫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有力载体和重要引擎,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增加作业面、施工设备、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属地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密切沟通配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尽早谋划招商引资、企业入驻等事项,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