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部署会议

  9月29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和部署会议。会议指出,第四季度历来是各行业领域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各科室要充分做好形势分析研判,狠抓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实,以“一线三排”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主要抓手,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动企业构建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双重预防机制。

  会议要求,行业监管科统筹、各科室配合重点围绕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特别防护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积极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宣传和线上线下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认真梳理各项安全生产年度计划并逐项明确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求,结合各自职责抓好安全生产,全面落实部门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