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统计分析

1-7月龙岗区经济运行情况

  一、规上工业增速回落

  1-7月,我区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1462.47亿元,同比增长9.0%低于上年同期8.7个百分点,比上半年回落1.2个百分点。在全市各区中总量排名第一、增速排名第三。今年以来,我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呈波动下滑态势。

  二、社消零增速稳中略降

  1-7月,我区消费市场较为平稳,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7.05亿元,同比增长7.5%,增速低于上年同期1.4个百分点,比上半年回落0.7个百分点。

  三、规上服务业低位运行

  1-6月(规上服务业实行错月报表制度),全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266.04亿元,在全市各区中总量排名第五,增长0.4%。

  四、投资增势良好

  1-7月,我区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同比增长17.8%,增速高于上年同期2.8个百分点,比上半年回落2.7个百分点。

  五、财政八项支出高位增长

  1-7月,我区财政八项支出合计193.30亿元,同比增长30.2%,高于上年同期14.3个百分点,比上半年回落3.5个百分点,但仍维持在高增长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