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龙岗区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7K31734803W/2021-00115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龙岗区信访局 成文日期: 2021-12-07
名称: 龙岗区信访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0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龙岗区信访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第一部分概述

  为贯彻落实2019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市县三级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粤办函〔2021〕255号)以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编制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主动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特制定本目录。

  一、主要依据

  (一)《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

  (三)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8号);

  (四)《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

  (五)《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市县三级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粤办函〔2021〕255号);

  (六)《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编制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的通知》。

  二、责任主体、公开时限、方式和监督渠道

  【责任主体】龙岗区信访局

  【公开时限】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公开方式】龙岗区信访局部门网站(http://www.lg.gov.cn/bmzz/xfj/)主动公开。

  【监督渠道】通过龙岗区信访局网站互动交流平台(http://www.lg.gov.cn/hdjl/)、电话(0755-12345)等方式监督。

  第二部分主动公开目录


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处室

备注

一级栏目

二级栏目

1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分类和编排体系、获取形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等

办公室


2

政策法规及解读

信访相关法律法规及转载上级部门的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配套解读材料。

办公室


3

机构设置

机构概况

局主要职责介绍

办公室


机构领导

领导简介、分管工作等

办公室


内设机构

局内设机构信息

办公室


4

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

发布局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年工作计划

办公室


5

财政预决算

发布局部门预算、决算信息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信息

办公室


6

其他

工作动态

发布局召开的重要会议、领导活动及有关工作部署、进展等信息

各科室


通知公告

发布各类通报、通知、批复、招录公示等

办公室


人事信息

发布人事信息公示

办公室


7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主要发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内容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