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透彻
留言日期:
2021-03-02
主题:
关于孩子公立学校转学插班的政策咨询
内容:
您好:由于电话一直处于忙音状态,只能留言了。先说一下我家的情况:目前我们一家都是外省户籍,但我老公去年已经在网上申请积分落户了,由于网上迁户办理窗口因疫情的影响到现在还没开放,迁户的事情就搁置了,但是现在孩子已经上初中一年级了,我们想尽快把孩子带到身边来读书,想了解一下如果想在今年9月份开学转入深圳龙岗区公办学校读书可以吗?要准备什么资料?我们要提前准备什么? 特此留言!希望能尽快收到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2
答复时间:
2021-03-02
答复单位: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来信已收悉,龙岗区学校转学插班受理时间一般为6月底。学校原则上受理在学校招生地段内居住的龙岗户籍购房学生(提供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尚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可参照新生招生对象收取其他类别学生材料并按积分高低排序方式受理(入学材料和积分类别参照当年的学位申请指南,可登录龙岗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查询)。

  自2016年起,非深圳户籍考生在我市没有三年完整初中学籍的,不具备参加我市公民办普高和中职学校划线录取资格。

       具体您可向住房所属学校咨询。

  龙岗区教育局

  2021年3月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