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亚林
留言日期:
2024-03-23
主题:
落户其间原身份证丢失
内容:
你好!正在办理深圳迁户落户流程中。原身份证丢失了,能凭粤居码或深圳居住证来办理吗?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23
答复时间:
2024-03-26
答复单位: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龙岗-民意速办】尊敬的史亚林,您好,您反馈的事情(工单号:WM20240323000222)已处理完毕,现告知您办理结果:经了解,史亚林于2024年3月22日在我分局申办积分入户业务,现因身份证丢失,故来件咨询是否可用粤居码或居住证办理落户事宜.已详尽告知如身份证丢失,落户时可使用粤居码或政务平台上生成的电子证件照办理业务,并告知后续如有其他户政业务问题,可在工作日致电龙岗公安分局户政咨询电话28587001咨询,史亚林表示清楚并致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龙岗公安分局2024-03-26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