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必华
留言日期:
2021-12-29
主题:
龙口水库碧道哪时对外开放
内容:
龙口水库碧道已建好多年,哪时可以对外开放?东湖水库、梅林水库等饮用水库碧道早已开放,希望龙岗相关职能部门不保守敢作为有担当,为民办实事,早日开放龙口水库碧道。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9
答复时间:
2022-01-05
答复单位: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来信已收悉。经核查,您反映的龙口水库碧道为龙口水库环库路,目前暂无碧道建设相关计划。龙口水库是龙岗区中心城重要供水水源,为中心城80万居民的用水安全提供保障,根据饮用水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有关要求,实施全封闭管理。龙口水库环库路沿水面与6条大坝连接,与梅林水库碧道用途不同,除政府重大活动日外,不对外开放。

  龙口水库相邻有神仙岭水库(龙岗体育中心旁),神仙岭水库碧道于2020年12月25日顺利完工,全长2.6公里,西至库尾环库路,东至水库大坝坝顶路,北至库旁水塘,南至现状环库路外侧。目前该碧道已全面竣工并向市民开放,可满足周边居民日常休闲放松的需求。

深圳市龙岗区水务局

2022年1月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