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龙岗民生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龙岗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12月14日下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2023年度龙岗区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文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先后前往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星河学校改扩建工程和龙岗儿童公园建设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星河学校改扩建工程目前总体形象进度54%,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封顶,项目计划于2024年7月完工并交付。龙岗儿童公园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99%,正开展验收整改和运营筹备工作,其中公园四大主体建筑正在进行工程验收、建筑开荒保洁等工作,公园内绿化景观提升、植物养护等工作也正有序开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建筑工务署、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星河学校改扩建工程、龙岗儿童公园项目、龙岗儿童公园配套连接通道工程及公园周边片区交通配套工程的建设情况。参会代表围绕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及进展等提出意见及建议。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紧盯安全生产,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圆满完工,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