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参加2019年市政府“政企通”在线访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广泛征询企业和网民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月18日下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胡艨局长带领综合科副科长郑军、外签大队肖天山副大队长、中公大队谷帆副大队长在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参加2019年深圳政府“政企通”在线访谈活动,博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中国(深圳)国际人才培训中心三家企业分别派员参加。   

  访谈开始,胡艨同志首先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近年来在服务企业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在与企业互动的环节中,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人力资源专员王启聪、中国(深圳)国际人才培训中心主任梁钊武、深圳博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扶桑分别就在深就读(就业)的外籍学生(教师)办理居留(就业)许可、入境后签证变更、赴港商务签注办理时限和要求等问题进行咨询,胡艨同志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在与网友互动环节中,胡艨同志分别就居留许可费用、办理条件、赴港澳商务备案系统操作等问题与网民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在近一个小时的访谈活动中,胡艨同志与企业代表、网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回答了企业和网友提出的20个问题,回复1万余字,同时也向企业和网友征询对出入境工作的意见建议10余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一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根据本次访谈活动中企业和网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内部业务结构优化,深挖业务潜力,持续推出更多便民利企的服务举措,为企业保驾护航,以智能、高效、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打造示范区出入境品牌,为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大湾区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