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龙岗河末端调蓄池移交2000平方米施工面

  11月3日,在坪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龙岗河末端调蓄池征拆工作取得新进展,该片区英特诺工厂成功移交2000余平方米施工面。

  “今年7月开展谈判以来,厂房承租户考虑到搬迁可能影响产品生产,所以一直未移交施工作业面。”坪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介绍,9月以来,该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先后数十次与该租户协商,同时,抽调干部协调专业机构审核租户税务争取停产停业补偿,在符合政策规定的前提下,穷尽办法保障租户权益,带着感情与责任开展工作,最终促成英特诺工厂成功移交施工面。

  据了解,龙岗河末端调蓄池位于年丰社区横岭工业区,设计规模为25.5万立方米,占地面积83780平方米,是整个龙岗区调蓄池工程中规模最大的一个,目前,该项目3个业主100%成功签约,12个承租户100%完成清租补偿协议。接下来,坪地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区水污染治理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积极推进调蓄池建设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