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直播 > 访谈预告

办好民生实事,增进百姓福祉,平湖街道向民生服务交出“满意答卷”

  访谈主题:办好民生实事,增进百姓福祉,平湖街道向民生服务交出“满意答卷”

  嘉       宾:平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平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朝华,平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朱经林

  时       间:2023年12月12日(星期二)10:00-11:00

  访谈简介:民生无小事,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平湖街道始终坚持民呼必应,紧扣“七有” 保障民生,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让平湖街道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平湖街道民生成绩亮点频频,首个普惠性托育示范园开园运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创建全覆盖;打造“1+8+N”一刻钟街道养老服务圈;全国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街道顺利通过省工信部复核;残疾人职康中心获评深圳市四星级社区康园中心等工作成绩,都展示了平湖街道思民所盼、解民所忧,绘就平湖民生幸福答卷,托起平湖人“稳稳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