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3-20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3号),自3月21日起,深圳市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恢复线下业务(午间、晚间及周六延时服务同步恢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办事环境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提前进行业务预约。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实行预约进厅。前往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请提前网上预约(可通过“龙岗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预约)。如确需来现场办理的商事登记业务请提前在广东政务服务网预约。倡导有政务办事需求的企业和群众仍优先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方式办理业务。

  二、配合开展进厅防疫查验。所有前来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将严格执行测温、戴口罩、查验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有序扫“场所码”进入。健康码显示异常和核酸不符合要求的办事人员,不得进入大厅。

  三、排队等候保持安全间距。办事过程中,请全程规范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距,大厅将严格控制瞬时流量。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避免人员聚集。请各位市民科学理性应对疫情、有序配合防疫行动,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