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8月5日,我司发布招聘13名聘员(派遣至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的公告,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降低疫情扩散风险,本次笔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现将线上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一)笔试系统测试时间:8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用于考生调试设备和熟悉系统,测试为无效成绩。

  (二)正式笔试时间:8月21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本次为有效成绩。

  二、设施设备:

  (一)有高清摄像头并可稳定上网的电脑1台。

  (二)电脑安装最新版Chrome或者 Firefox浏览器。

  三、考试流程:

  (一)考试主办方将于考前将考试链接发送到考生个人邮箱(请考生注意自己的邮箱保证邮箱正常使用);

  (二)电脑端:通过电脑端点击链接测试设备,阅读考试须知,无异常情况的点击进入考试;手持身份证与脸部持平,电脑拍照上传。

  四、注意事项。

  (一)考试过程中严禁使用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违者一律按作弊处理。请考生要摒弃一切侥幸心理,打消一切作弊念头。凡存在组织作弊、提供作弊设备、出售或提供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二)考试期间请保持上半身在电脑拍摄范围内,否则将被系统判定具有作弊嫌疑。

  (三)如遇有技术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755-89230070,010-84873384(测试过程中也可联系操作界面客服或技术电话,正式考试直接联系界面客服)。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