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考试时间:7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二、考试地点:龙岗区智慧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笔试通知短信参加考试,并携带身份证以备核验,未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配合防疫工作。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必须提供“深i您”健康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未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未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三)签到时间。请考生提前20分钟到考场签到,按签到表座位号就座;签到点于当天上午9:30-9:50开放;超过上午10:00以缺考计。

  (四)考场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考场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德南路与德政路交叉路口往北约100米(智慧公园西南侧)(公交线路:公交到世贸百货站下车)。

  (五)审核不通过者不再短信通知。审核不通过主要原因如下:(1)报名材料不全,如缺少身份证、户口本、学位证及验证证明、毕业证等报名材料。(2)不符合报名条件,如超龄、非全日制本科等。(3)无联系方式。(4)报名时间超出截止时间。

  (六)咨询电话:841212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