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数局赴平湖街道开展“一网统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2-15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一网统管”系统建设,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邓晓雄带队赴平湖街道开展调研,区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席炜参加调研活动。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三级调研员王亮同志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一网统管”体制机制优化改革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平湖街道智慧管理中心。王舒书记详细介绍了平湖街道关于街道智慧管理中心建设的总体思路、信息平台系统完善优化建议等,并表示,希望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街道智慧管理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邓晓雄同志表示,平湖街道关于街道智慧管理中心的建设思路符合区“一网统管”建设的工作思路和街道工作实际,区政数局将全力支持平湖街道“一网统管”建设工作,做好技术、数据等各项保障。

图片1.png

  双方还就“一网统管”系统建设、数据对接、人员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共识。接下来,双方将持续加强沟通协作,推动“一网统管”建设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