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2 来源: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七一”慰问座谈会,邓晓雄局长、张宜操副局长及我局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邓晓雄局长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在座的几位同志是党员,还是女同志。一年来,几位同志“巾帼不让须眉”,或在防疫一线,参与驿站管理工作,或在后方,参与疫情防控数据和系统研发和保障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加班加点、无怨无悔,为我区连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的精神品质,是龙岗政数系统党员的优秀代表。

  邓晓雄局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大家在人生最宝贵的年华,奋战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线上,这是人生中一段难得的经历。希望各位同志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疫情防控、政务服务改革、智慧城区建设等工作中为龙岗政务服务数据管理事业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参加座谈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政数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2.png

  最后,邓晓雄局长向与会的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